基本資料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寄宿學校

Gold Coast,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7

學生人數

約 1,675


簡介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於 1987 年成立,是一所充滿活力且有聖公會背景的男女混合寄宿中學,學生人數 1700 多人,學校佔地面積 40 公頃,設施齊備。學校位於昆士蘭的美麗城市黃金海岸,為學生提供幼稚園到中學十二班的課程。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師資,大部分在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畢業的學生都能夠順利到頂尖學府繼續學業。

除了優異的學習成績之外,學校在音樂方面有非凡的成就。在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就讀的學生有一半以上學生都有學習樂器或聲樂課程。對於幼稚園到中學八年班的學生,音樂是必修課程。而從九年班開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是否繼續選修音樂。學校的合唱團和管弦樂隊享負盛名,在多次比賽中獲得傑出獎。學生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者學校宿舍。宿舍設有兩人房,公共區域寬敞明亮。學校設有語言班,幫助海外學生更好的適應澳洲學習環境,更加順利進入主流課程。


詳細資料

CRICOS00979G
學費約 AUD 26,800 - 27,450(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18,795(每年)
寄宿約 AUD 18,795(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