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6e7f342854

Bethlehem College

日校

Tauranga,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8

學生人數

約 1,900


簡介

Bethlehem College 位於陶朗加 (Tauranga),由奧克蘭出發只需 3.5 小時,是一所基督教男女子學校,學校致力關懷和支援所有在校學生,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學校為 促進不同種族、語言和文化背景的學生互相了解和支持,取錄了全球不同國家的海外學生,與本地生一同上課學習,締造一個彼此交流、相互學習和力爭上游的多元學習空間。學校亦重視學生的品格、學養,期望學生為人謙遜和生活簡約。

學校提供多種課程供學生選擇,如有為海外學生而設的 ESOL 英文課程、雅思 (IELTS) 預備課程等,學生可按自己需要和能力選讀課程。本校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及寬敞的空間,鼓勵學生多參與學校舉辦的體育、 音樂、領導能力培訓計劃和文化活動,致力提升學術、體能、文化及心靈上的全人發展。

學校為所有海外學生安排寄宿家庭,亦會根據學生在寄宿家庭表格上提供的資料,找一個符合學生需要的家庭。老師亦會定期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和生活狀況,協助他們適應當地的校園生活,及融入新西蘭之文化。於2016年,學生大學入學率接近90%,是一所師資優良的男女子日校。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7,000 (每年)
住宿費約 NZD 13,800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