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3ee3bcb7f

Blackfriars Priory School

日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3

學生人數

約 710


簡介

Blackfriars Priory School 位於 Adelaide,是一所著名天主教男子中學,提供幼稚園至 12 年級課程。學校致力提供一個完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自學能力、建立積極人生觀,達至全人發展。

學校設備新穎,包括剛剛新建設的課室、電腦室亦引入最新個人桌上電腦、健身室及多個運動設施,為學生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讓其潛能得以全面發揮。此外,學校設有不同課外活動及興趣班可供學生選擇,如:羽毛球、游泳、乒乓球、棋類、音樂、個人演講、環境保護組、辯論學會、學生交流等,校方亦鼓勵學生多參與領袖訓練及義工活動。

學校除了著重為學生提供最好的課程、環境及設施外,更著重學生的個人發展。老師留意每一位學生的學習進展,需要時會提供諮詢及輔導。另外,學校亦安排學生顧問,協助學生解決校園生活或學業上的問題,亦會按時對高中學生選科及職業選擇提供專業意見。


詳細資料

CRICOS02485B
學費AUD 19,000 - 22,000(每年)
接待家庭AUD 13,050(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