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a4a077557

Clayfield College

寄宿學校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31

學生人數

約 550


簡介

Clayfield College 創校於 1931 年。學校自 2023 年開始,由一間女校,成為一所基督教男女日校及寄宿學校,學校相信男女校更能發揮學生潛能,校園環境更活躍。學校位於布里斯本東北部的 Clayfield 區,該區域一向以治安良好及社區設施齊備見稱。布里斯本是澳洲第三大城市,一年四季氣候宜人,加上陽光普照,享有陽光之州美譽。學校距離國際機場和市中心只有 15 分鐘路程, 是一個非常適合學習的地方。

Clayfield College 有一套獨特既平行學習模式,在保留女校學習模式的同事,令小朋友可以在男女校學制裡面收益更多。2023 年,7 至 9 年班的小朋友還是保留女校模式,從 10 年班開始,男女生一齊選課,一齊準備 11/12 班。

學校的學生成績出眾,每年升讀大學的人數平均達 95% 或以上。學校對海外學生尤其照顧,學校會根據個別學生的英語水平安排他們入讀與他們合作的語言學校,以提升學生英語水平。學生宿舍環境舒適,各項設施非常完善齊全,擁有明亮寬敞的休閒區,整潔的餐廳,專業的課後輔導教 師教導學生功課,及宿舍職員協助學生生活起居。

2023 年度,學校 50%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15% 學生獲取 ATAR 97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90.5。


詳細資料

CRICOS00493G
學費約 AUD 43,185 (每年)
寄宿約 AUD 2490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