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15110961c

Glenlyon Norfolk School

日校

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 (BC), Canada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700

入學月份

一月 / 九月


簡介

Glenlyon Norfolk School(GNS)位於加拿大西岸的 Victoria 市。作為 B.C. 省的首府,Victoria 市被評為加拿大最美麗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GNS 提供 B.C. 省中學課程及 IB 國際文憑課程,除了必修科目如英文、數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社會學等科目外,GNS 亦提供範圍廣泛的選修課程,如環境科學、統計、創意寫作、政治、心理學、法文等。

GNS 為留學生安排 Family Boarding。所有 Family Boarding 計劃的參與家庭均為 GNS Community 的一份子(GNS 學生或教職員的家庭),確保留學生在課餘時間仍能融入 GNS 的圈子當中。

GNS 亦是 Round Square 的成員學校之一,每個年級均有不同的專題研習計劃,高年級學生更有機會到其他國家進行專題研習,培養國際視野及領袖才能。憑藉豐富而全面的教育方針,每年均有逾 95%GNS 畢業生全球各著名大學取錄。


詳細資料

學費CAD 27,965 - 29,585 (每年)
接待家庭CAD 13,50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