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7f99ae8882

Hamilton Boys' High School

寄宿學校

Hamil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11

學生人數

約 2,300


簡介

Hamilton Boys’ High School 學校成立於 1911 年,座落於北島第四大城市漢密爾頓的市中心附近,距離奧克蘭機場僅 90 分鐘路程。學校佔地 50 英畝,設施完備,有多個大型室外室內體育館,現代化教學和實驗設備。

課程選擇廣泛,除了國家教育成績證書(NCEA)外,還提供劍橋大學國家考試(CIE)、雅思考試預備班(IELTS)和英文支援課程(ESOL)。學校更會為有需要的國際學生提供免費的課後支援,解決他們遇到的學術疑難。

高中課程開設多種學科,涵蓋學術和實用技能的範圍,配合不同學生的能力和興趣。本校學生在體育方面成就卓越,學校開設多種運動和興趣小組,也會組織學生參與區內、國內的體育項目。此外,學校與 Hamilton Girls’ High School 緊密合作,舉辦不同類型的聯誼和文化活動,例如:音樂節,戲劇表演等,從而擴闊學生的生活圈子。


詳細資料

學費NZD 17,000 (每年)
接待家庭NZD 330 (每週)
寄宿NZD 16,000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