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f91b7ffb0

King's High School

日校

Dunedin,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36

學生人數

約 1,000


簡介

Kings’ High School 位於 Dunedin 新西蘭南島,是一個民風純樸、安全的小城市,以教育作為主要的經濟產業,世界知名及新西蘭歷史最悠久的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Otago 亦位於此地,所以又稱「大學城」,因此吸引了世界各地不同程度的學生來到這個城市攻讀各種課程。學校提供多種學科選擇,以科學及商業相關的學科最受歡迎。此外,藝術、攝影、音樂及科技也是熱門科目。學校亦採取小班教學法,以理論與實踐並重的課堂為本,為入讀大學及理工學院作好準備。學校亦提供多項運動供學生選擇,所有運動均由職員帶領。亦有多項文藝活動包括: 樂隊、管弦樂團、棋藝、合唱團等。國際學生有來自歐洲、亞洲及世界多個城市,於每個國家只招收少量學生,使他們更能融入新西蘭生活。

「關懷」 是學校的重點,所以國際學生的福利在校內甚為重要。國際部總監及接待家庭協調人員會致力協助學生,就業及輔導教職員會提供重要的資訊,協助學生選擇學科、提供就業資訊、專上教育及訓練課程。所有的國際學生都會被安排入住接待家庭,讓他們更快掌握以英語作為主要的溝通語言及更了解新西蘭文化。


詳細資料

學費NZD 15,500 (每年)
接待家庭NZD 270 (每星期)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