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e8b268550

Nelson College

寄宿學校

Nelson,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56

學生人數

約 1,067


簡介

Nelson College 是一間與時並進的男子學校,是新西蘭第一所成立於 1856 年的男子中學,位處舒適及陽光普照的 Nelson。作為新西蘭歷史最悠久的國立男校,學校既能保持傳統,亦採取現代化教學。對學生的學術、課外活動及個人發展抱有很高的期望。校方提供多元的機會,包括提供:優質的課程、充足的學生支援、多元化的課外活動、迎新導向、監護人服務、專設的英語課程、戶外教育,及宿舍 / 寄住家庭之選擇(學校共 230 個宿位),令學生可有效地融入校園及新西蘭社區,營做一個正面且關愛的環境,以鼓勵每個學生發展其潛能,讓畢業生在世界各地大放異彩,獲得理想的仕途。曾畢業的名人包括諾貝爾獎得主 Lord Ernest Rutherford、新西蘭總理 Sir Wallace Rowling,及Sir Geoffrey Palmer。

Nelson College 在海外學生招生,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福利及支援方面,一直是新西蘭教育部優質教育的指標。


詳細資料

學費NZD 16,000 (每年)
接待家庭NZD 14,04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