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9f5ca5fb0

Rosthern Junior College

寄宿學校

Rosthern, Saskatchewan (SK), Canada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100

入學月份

一月 / 九月


簡介

Rosthern Junior College 位於薩克其萬省的羅瑟思市,離該省最大城市和國際機場薩斯卡通大概一小時車程。學校是基督教背景的男女寄宿中學,提供 10-12 年班的薩省高中畢業文憑課程。堅持為本地及國際學生提供優質高中課程。同時亦著重創意機會融入學術課程,讓學生得到全面發展。音樂、領導才能、體育、藝術、社會服務學習計劃也是學校培訓學生的重要環節。學校宿舍由各兩名男女舍監負責觀察學生行為,確保學生安全。宿舍提倡學生獨立思考及透過良好行為榜樣互相啟發宿生。舍監亦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及一些社區服務計劃,學生可從中學習團結精神,認識正面價值觀。學校明白與家長溝通的重要性,舍監會跟相關職員進行每星期會議評估學生在校行為及進度,讓家長了解子女狀況。


詳細資料

學費CAD 16,790 (每年)
寄宿CAD 6,86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