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ntry university uk top new university
在最新的學年,大學躍升為英國第一*的新進大學。

Coventry University 是一所現代化的大學。大學的前身是在 1843 年成立的 Coventry College of Design,在 1992 年,學院被升格為大學。

大學被英國政府挑選為三個學科的 National Centres of Excellence in Teaching and Learning,這代表大學能從政府取得資金去投資在醫學、設計及數學系。

舉世知名的勞斯萊斯廠房設於 Coventry,與大學有密切的聯系。Coventry University亦是第一個學術機構在英國提供災害管理的課程。

學校成就:
  • 連續三年成為頂尖現代大學 (2014-2016) (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 畢業生就業率或繼續升學率達 95% (DLHE Survey 2013/14)
  • 獲選為2015 年度大學 (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2015)
  • 學生滿意率全英第一 (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6)
全英排頭十位*科目:
科目 排名
職業治療 第4位
旅遊及款待 第6位
食品科學 第7位
運動科學 第9位
物理治療 第10位
六個選擇 Coventry University的理由

1. 廣闊的全球視野

2. 重點提升學生就業能力

3. Coventry屬頂尖學生城市

4. 優良學習環境

5. 能獲得精彩難忘的學生體驗

6. 低學費及生活費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