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Bc76942db5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UNSW College

    地區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College)是銜接大學最直接的途徑,修畢課程的學生可以在 UNSW 大學繼續升學。 校舍位於 UNSW 校園內,學生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

    了解更多

簡介

資深教育顧問將講解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Global) 的課程及其獎學金詳情,是次獎學金活動高達 10000 澳元。

講座內容包括:

  • 澳洲教育制度
  • 如何以 UNSW Global 課程銜接至 UNSW 大學課程
  • 入讀 UNSW Global 的途徑、申請流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資訊
  • 獎學金計劃詳情 (500 - 10000澳元)
  •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Global)是銜接大學最直接的途徑,修畢課程的學生可以在 UNSW 大學繼續升學。校舍位於 UNSW 校園內,學生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

UNSW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最重要的國際性大學之一,國際學生人數眾多,來自超過 130 個不同國家。UNSW 致力於全球導向,堅信通過教育和研究開拓國際視野至關重要。作為 Universitas 21 - 由 13 個國家的 21 所研究性大學組成的國際同盟中的一個活躍成員,UNSW 積極參與國際合作,與同行分享專長,交流經驗。UNSW 也是由澳洲 8 所一流大學組成的八校聯盟 - Group of Eight 的成員之一。

家長及學生可於當日與資深教育顧問查詢學校資訊,及部署海外升學計劃,有意者可致電 28389074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