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38460b5cb3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地區London, Greater London,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大學 

    Brunel University 位於倫敦西郊 Uxbridge,距離倫敦市中心只需要 45 分鐘車程(地鐵或火車)。在此學習擁有居住在倫敦的便利,但亦躲開昂貴的消費、噪音及洶湧的人潮。Brunel University 自1966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高品質的課程教學與注重實際應用的研究工作,亦是 Sand...

    了解更多

簡介

Brunel University 位於倫敦西郊 Uxbridge,距離倫敦市中心只需要 45 分鐘車程(地鐵或火車)。在此學習擁有居住在倫敦的便利,但亦躲開昂貴的消費、噪音及洶湧的人潮。Brunel University 自1966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高品質的課程教學與注重實際應用的研究工作,亦是 Sandwich 課程(學術課程中加入工作實習)的先驅者,結合理論與實習,加強學生的競爭能力。該校在藝術與設計、教育及工程與技術領域成績超卓。

院校代表將親臨本中心講解,家長及學生可於當日與院校代表直接查詢學校資訊,及與顧問部署海外升學計劃,有意者可致電 28389074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