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Faa105c43c

活動時間表


簡介

【部署子女升海外名校攻略 - 2019年 入學申請】

近年,愈來愈多家長考慮送子女到海外升學,家長會先安排子女前往外國升讀中學,率先體驗及適應海外學習生活,為日後升學奠下基礎。澳洲是熱門的升學國家,可於二月及七月入學。


為甚麼澳洲為升學熱點?
家長不可不知 - 入讀澳洲中學貼士


澳洲的中小學主要分為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公立學校由政府擁有及管理,它們一般安排海外學生入住澳洲家庭(Homestay)。而私立學校則由私人擁有及管理,它們一般有宗教信仰,如天主教、基督教等,其餘則屬獨立機構,有部分是寄宿學校,學生可入住學校宿舍,其他學校則安排澳洲寄住家庭。所有 18 歲以下的學生須由學校安排監護人,以保障個人安全。澳洲的學科選擇比香港中學更多及更有彈性,學生可以因應自己的興趣而選擇科目,如政治、法律、心理學、航空學及資訊科技等都是一般中學生未必能於香港修讀的。學校一個學年共分四個學期,開課日期主要為每年二月。

家長及學生可於諮詢日了解更多:

  • 介紹澳洲學校最新情況
  • 分析各學校的優點
  • 與你一同部署海外升學計劃

資深教育顧問將即場為同學講解有關入讀其院校之事宜,有意者可致電 23233287 / 25705711 / 28566233 查詢或網上預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