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900223cb01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

    地區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院校類別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 創校於 1910 年,是澳洲八大大學之一及 Universitas 21 的成員。在《QS University Rankings》的 2022 年世界大學評分中,UQ 排名全球第 47 名。研究經費及學術水平在澳洲大學之中,位居前四大。UQ 商...

    了解更多

簡介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同學有興趣入讀萫名澳洲大學,歡迎前來參加活動與學校代表一對一了解。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院校代表將進行一對一諮詢,你可以了解:

  • 心儀學科入學要求
  • 九月/二月入學申請
  • 大學特色、資訊及最新情況
  • 入讀 UQ 的途徑、申請流程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活動將優先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

欲想參加活動/對其他澳洲院校有疑問,歡迎家長及同學致電 28389074 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