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4c8cfe3601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澳洲八大 - Monash University

澳洲八大院校成員 Monash University 於QS 全球排名第 58 位*,是國際組織 M8 Alliance 的重要成員,亦是唯一澳洲大學成員。M8 Alliance 以領導世界解決全球衛生議題為目標,是全球最重要的健康衛生組織之一。大學有 17 個QS學科排名於全球首 50 名,包括藥理及藥劑學系排名第 3 位  ,全澳第 1  ;護理學排名第 17 位  ,全澳第 3 ^ 等。大學與全球超過 115 所大學簽訂協議,提供充足的交流及出國學習給同學。

Monash University 院校代表將網上直播形式進行講座,同學可到辦事處了解:

  • 大學課程選擇及最新收生要求
  • 中五、中六學生報讀申請流程
  • 住宿安排及學費、住宿費等費用準備
  • 大學於疫情下的最新安排

講座完結後,同學及家長可以與代表諮詢,亦可與顧問再作詳細查詢及報名等。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 立即網上報名 ,或致電 28389074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


本中心為官方駐澳門報名處 - 提供過百間院校的大學及銜接課程報名機會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