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E2c1d8b2ec

活動時間表


簡介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於 1874 年創立,是澳洲最具聲望的大學之一,擁有超過 130 年的教育經驗,畢業生在澳洲以及世界各地廣受歡迎。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位於南澳州 Adelaide 市中心,相比起 Sydney 和 Melbourne,Adelaide 較充滿時代感和文化氣息的城市。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設有三個全國性的專業研究中心和十二個合作研究中心,另外在科學技術、環境、商業、社會科學、醫療和牙科等方面也有先進的專業研究中心。除此之外,大學其平均研究收入為澳洲大學之首,無論科學、釀酒與食品及電信等領域有顯著貢獻,可見大學十分重視學科研究。

Adelaide College 位於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校園內,為國際學生提供大學基礎課程,合乎資格的學生可順利入讀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大學一年班。學院的學生在位於市中心的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校園內上課,可享用大學校園內一流的設施和服務。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院校代表將網上直播形式進行講座,同學可到辦事處了解:

  • 大學課程選擇及最新收生要求
  • 中五、中六學生報讀申請流程
  • 住宿安排及學費、住宿費等費用準備
  • 大學於疫情下的最新安排

講座完結後,同學及家長可以與代表諮詢,亦可與顧問再作詳細查詢及報名等。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 立即網上報名 ,或致電 28389074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


本中心為官方駐澳門報名處 - 提供過百間院校的大學及銜接課程報名機會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