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99c182a24f

活動時間表


簡介

不少同學都想入讀國際知名的「澳洲八大」,八大於多個學科均位於世界前列,畢業生就業率高,出路良好,是很多同學及家長的心儀之選。

除了直入,銜接課程亦是中五、中六同學及 A-Level 畢業生的熱門之選,只要達到成績要求,便可升讀心儀的「澳洲八大」,而且開學日期極具彈性。

澳洲已全面開關,專科/熱門課程學額有限,一定盡快準備及報名,立即預約顧問進行一對一諮詢,為 2022 及 23 年入學做好準備!

顧問會為你介紹「澳洲八大」,你可了解:

.「澳洲八大」的熱門學科的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如獸醫、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營養學、資訊科技、商科、傳理、航空學、醫科、商科、工程等
.顧問將按照同學的情況及需要,制定升學計劃,就選校、選科等各範疇給予專業而合適的分析及意見。
.中五、中六同學可了解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心儀大學及學科
.澳洲八大最新資訊及獎學金:University of Melbourne, University of Sydney, Monash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Adelaid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專科/熱門課程學額有限,一定盡快準備及報名,中五、中六同學亦可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心儀大學及學科!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8389074 / 66481388 / 68182696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