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3a02fb39ea

活動時間表


簡介

2023/2024 年入學必聽,即場了解及報名澳洲八大大學及銜接課程

澳洲一直極受同學及家長歡迎,成績、教學配套優異的澳洲八大更是很多同學的升學首選!專科/熱門課程學額有限,轉眼可能已經滿額,想成功入讀心儀學科的同學,一定要及早了解收生要求及入學資訊!

除了直入,銜接課程亦是同學的另一熱門選擇。修畢 Foundation 達標就可入讀心儀澳洲八大的大學一年級;修畢 Diploma 及達標就可直升大學二年級。

立即報名講座,資深顧問會深入淺出講解不可不知的澳洲八大入學資訊:


- 簡介「澳洲八大」
1. 擅長學科、收生要求、入學申請流程等
2.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
- 獸醫、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營養學、資訊科技、商科、傳理、航空學、醫科、商科、工程等
- 澳洲教育制度
-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八大
-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講座完結後,同學及家長可與升學顧問一對一諮詢,更可即場報名澳洲八大,立即規劃自己的澳洲升學路!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8389074 / 68182696 報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