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Cc0d62f604

活動時間表


簡介

詳盡講解澳洲八大 UNSW 入學資訊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是知名的澳洲八大成員,教學質素、學術成就優良,於世界排名第 45 位 。大學位於澳洲悉尼市中心,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是喜愛方便和熱鬧都市的學生的不二之選。

UNSW 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第 1 ,土木工程、電子工程等都排名全澳第 1 ,而設於工程學院的電腦科學系亦位於全澳首 3 位。大學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會計及金融學全澳第 1 、工商管理全澳第 2 ,而且於全球均排名前列,分別為第 20 位 及第 44 位 。大學於 QS 中獲得超五星級的評分,無論是教學及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

除了直入,中五、中六同學及 A-Level 畢業生亦可透過銜接課程升讀 UNSW 大學學位課程。

學額有限,一定要盡快準備及報名!立即參加諮詢日了解更多!顧問會講解:


- UNSW 簡介
- 直入大學及銜接課程的收生要求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
- 畢業後的出路及就業前景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8389074 / 68182696 報名活動。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2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