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077197410f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想讀商科的同學注意:法國 Top 10 商學院入學攻略

想出國修讀商科?

法國的 Kedge 商學院會是你的理想之選。Kedge 是法國其中一所高等專業學院(Grandes Ecoles),因當地學生需經過 2 年預備班及考試才可升讀,Grandes Ecoles 被視為法國的名校系統。Kedge 在法國的巴黎、馬賽、波爾多等都設有校舍,課程結合理論與專業的實踐訓練,配備現代化和先進的學習設備,為同學提供良好的學習配套。

Kedge 商學院獲三個國際指標 AACSB、EQUIS、AMBA 認證,全球少於 1 % 的商學院獲此殊榮。Kedge 亦是全國 Top 10 的商學院 ,其中工商管理更排名全國第 2 位 !學校會為學生安排充足的實習機會,讓學生為未來就業做足準備,因此畢業生出路良好,就業率高達 95%。Kedge 與超過 280 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緊密合作,為學生提供大量交流學習及報讀雙學位的機會。

想升讀頂尖的 Kedge 商學院,除了直入,同學亦可選擇大學預科課程(Foundation), 完成一年的課程就可升讀心儀的商科課程大學一年級。Foundation 現設最高達 €4000 歐元的獎學金 ,更有利同學部署留學計劃。

機會難得,院校代表 將詳盡講解入學資訊:

講座重點:

(1) 升讀 Kedge 商學院的優勢
(2) 如何透過一年的預科課程升讀 Kedge
(3) 商科課程選擇及入學要求
(4) 實習安排、畢業出路
(5) Kedge 的交流學習及雙學位申請詳情
(6) 獎學金資訊
(7) 學費、生活費資訊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中五、中六、A-Level 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8389074 或 whatsapp / wechat: 68182696 / 66481388 報名活動或


Financial Times 2022
Shanghai World Global Ranking 2022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學校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