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F3c04ded01

活動時間表


簡介

英國升學必聽:UCAS Clearing 應對.準備攻略

英國頂級大學預科、大一文憑課程申請

UCAS 於 6 月 30 日就會截止,除了要把握報名最後機會,同學及家長亦可先了解 UCAS Clearing 的應對攻略,做足準備!因部份英國大學會於 UCAS Clearing 重新調整收生要求,收生門檻有機會下調!

除了直入大學,同學亦可選擇大學預科課程(Foundation)及大一文憑課程(IY1)升讀英國 Top 大學。不少熱門英國大學都設有 Foundation 及 IY1 課程,同學修畢 Foundation 並達標就可升讀大學一年級;修畢 IY1 則直升大學二年級。中五同學如報讀一年的預科課程銜接至大學一年級,畢業所需時間與中六直入大學一樣,因此是學生的熱門之選!

熱門 Foundation 課程:Manchester、Durham、Newcastle、Exeter、Glasgow、Bristol、Loughborough、Southampton、York、Surrey…

熱門 IY1 課程:Exeter、Cardiff、Aberdeen、Birmingham、Leeds、UEA…

想立即準備及報名?同學及家長可參加講座了解更多!

講座重點:

(1) UCAS 申請、選科及選校攻略
(2) UCAS Clearing 準備及應對策略
(3) 如何透過預科課程、大一文憑課程升讀英國頂級大學
(4) 英國教育制度
(5) 入學要求、申請程序、學費及生活費資訊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中五、中六、A-Level 同學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8389074 或 whatsapp / wechat: 68182696 / 66481388 報名活動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