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6043a9790

Akeley Wood School

日校

Buckingham, Buckinghamshire, South Ea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Akeley Wood School 是一所英國私立男女日校,提供小學、中學及預科課程。學校的 3 個校園均坐落於 Buckingham(白金漢郡),距離倫敦約 40 分鐘的路程,有著寧靜優美的鄉間環境,主校區更曾是英國皇室渡假的莊園。教學大樓建築是古典維多利亞風格,宏偉且歷史悠久,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以家庭為導向,師生關係非常融洽。學校亦十分重視學生能有正確的價值觀成長,希望培養學生具備善良、關心週圍、尊重及永不放棄的品格。

學校提供高水平的教學質素配合小班教學,更會為國際學生設英語輔導課程。學校預科課程的科目選擇十分廣泛,除了具備香港中學較常有的選修科外,亦設有音樂科技、心理學、政治、戲劇研究、創意藝術、媒體研究、電腦科學等科目。學校學術成績優良,於 2022 GCSE 公開試,38% 的學生考獲 grades 9-7,93% 獲得 4+,高於全國平均成績(26% grades 9-7, 73% 4+)。A-level 方面,全部學生都考獲合格或以上的成績,當中 25% 更獲得 A 或以上,並成功升讀心儀的大學,包括 University of Oxford、University of York、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等頂尖英國大學。

學校於室內及室外都配有先進齊全的學習設備,學校的預科書院更是耗資超過 100 萬英鎊翻新,於 2021 年 9 月才開放。教學大樓除了基本課室、實驗室外,亦設有錄音室、食品技術廚房、設計技術工作室等不同的教學設備。讓學生能學習藝術、紡織、設計技術、音樂和戲劇等不同的課外活動,探索適合自己的興趣,如學生在藝術成績表現出色,更有機會獲得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s)的證書。環繞校園的寛敞草地及樹林亦設有不同的大型體育設施,包括投球場、籃球場、欖球場、低繩索訓練場等,學生亦可參加香港中學較少接觸的體育活動如板球、棒球、高爾夫球、花式滑水、帆船、射箭、空手道、滑雪、馬術、武術等。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