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df4289241

American University

大學

Washington,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3

學生人數

約 14,500 人


簡介

American University,是一間與基督教會相關的私立大學,校舍地點 近華盛頓特區上西北部的高端社區和大使館,擁有高度安全,完善公共交通設施的 社區。在全美大學排行榜排行等 79 名。大學轄下有 6 個學院,包括文理學院、商學 院、華盛頓法學院國際關係學院、公共事務學院以及傳播學院。由於距離白宮大約 4 英里,校舍經常會有來自不同國家的高官進行演講,例如前美國總統肯尼迪。

另外,校舍亦為學生設立了職業中心,幫助學生尋找將來的職業發展方向和畢業後投身社會。香港中學畢業生只需完成一至三個學期的學位銜接課程,課程程度相等於大學一年級,完成後可直升學士學位二年級。

**推薦學科:Science, Education, Business, International Service, Computer Science


熱門學科

Primary business

Business

商科

Primary education

Education

教育


詳細資料

學費約 54,354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27,570美元/學年
所屬教育團體Shorelight Education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