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d58614c53

Blackheath & Thornburgh College

寄宿學校

Charters Towers,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19

學生人數

約 270


簡介

Blackheath & Thornburgh College 位於昆士蘭省一個富有歷史及建築特式的小鎮 Charters Towers,於19 世紀末 20 世紀初因淘金熱成為昆士蘭的第二大城,隨著淘金熱完結,Charters Tower褪去大城市繁忙的節奏,成為保留生活便利、假期時吸引旅客到訪一探其淘金歷史的小城。

Blackheath & Thornburgh College 創立於1919年,是一所提供寄宿的男女中學。學校非常重視每位學生的學習和成長,務求提供充足的學生支援,照顧每位學生的需要,成為他們成長的助力以鼓勵他們發展其潛能。Blackheath & Thornburgh College 全校有約有280個學生,提供約110個宿位,以小班教學確保每位學生獲得充份的指導與關懷,如同在一個大家庭中學習和成長。

學校亦提供多樣化的課外活動,包括一年一度的澳洲城市考察、天文學體驗,讓學生於課餘時間增廣見聞,拓闊視野。


詳細資料

CRICOS00488D
學費約 AUD 22,780 - 25,255 (每年)
寄宿約 AUD 13,880 - 15,005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