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CSUF)

大學

Fullerton, California,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7


簡介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 (CSUF) 成立於 1957 年,隸屬於全美最具規模的加州州立大學 (Cal. State) 系統。 校舍位於距離洛杉磯僅 30 分鐘車程的 Fullerton 市。約有 40,000 名學生,人數 在加州州立大學系統 23 個校區中位居第一。

CSUF 設有 8 個學院,提供多達 110 種主修學科,其中商學院為全加州獲 AACSB 認證之最大商學 院。相比其他美國州立大學,CSUF 的師生比例較小,而且大部分科目的導師都持有博士學位,並 在相關領域有多年工作經驗,為學生提供高質素的教學水平。

CSUF 的運動校隊亦相當出色,包括籃球、美式足球、棒球、足球等校隊都在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 會(NCAA)校際體育賽事的最高級別 Division I 角逐。

CSUF 與 Kings Education 合作,為留學生提供更多學業上及未來就業上的支援。導師會與學生制 定個人化的課程計劃,亦會最少每兩星期見面一次,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良好。如學生有意於未來 申請其他著名大學(如: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rly,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等),導師 亦會提供支援協助申請。


詳細資料

學費約 24,000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20,316 美元/學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