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e443d79f5

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寄宿學校

Hamilton, Ontario (ON), Canada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1,800

入學月份

八月 / 十月


簡介

加拿大哥倫比亞國際學院 (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CIC) 成立於1979年,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私立寄宿制中學。 位於安大略省的哈密爾頓港口城市,離多倫多大概一小時車程。學校主要為 7-12 班的男女學生提供 OSSD 安省高中畢業文憑及寄宿服務。學校每年設有六個入學日期,學生可按需要提早選讀心儀的學期,及早適應校園及宿舍生活,融入當地文化。

除了 OSSD 課程,學校亦因應學生不同需要提供大學預科課程,大學學分轉移課程(AP),英語強化課程(ESL),雅思 / 托福備考課程(IELTS / TOFEL),SAT 考試準備課程及夏令營(Summer Camp)。

學校設有五座男女分樓獨立的學生宿舍,安排各年班的學生入住,得到貼心照顧。飲食方面,學校與北美著名的餐飲管理集團索迪斯 Sodexo 合作,提供營養美味的餐飲使學生健康成長。目前加拿大多所大學已正式與 CIC 締結聯盟,為學校畢業生帶來升學優勢。其中,每年晉升多倫多大學人數居加拿大高中之首,每年晉升滑鐵盧大學人數排名世界所有高中第一。學校畢業生晉升世界一流大學的人數,歷年來在加拿大蟬聯榜首。

Chemistry, Physics, Calculus and Vectors, Mathematics of Data Management


詳細資料

學費約 CAD 21,600 - 27,000 (每年)
寄宿CAD 7,200 - 8,80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