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Bd19ca8b65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日校

Coquitlam, British Columbia (BC), Canada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1,800

入學月份

一月 / 九月


簡介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離溫哥華中心約 20 分鐘車程,是 B.C. 省其中一個最優越的校區,連續多年獲 B.C.省教育部評為省內最佳校區之一,擁有超過 55 年卓越學業與學術成就的傳統。和溫哥華校區相比,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屬於較小的校區,老師較注重對學生的個人照顧,幫助學生尋找個人興趣及發揮多方面的潛能,培養濃厚的學習興趣。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設有多元化的高中課程。學生不單可以汲取知識,更可透過各種課程活動訓練解決問題及決策的能力。除了基本學科外,校區亦提供 ESL 課程,確保學生有足夠英語水平。

Biology, Calculus, Chemistry, English, European History, Physics


詳細資料

學費CAD 14,000 (每年)
接待家庭CAD 9,00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