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ccccbbe2c

David Game College

日校

London, Greater London,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David Game College (DGC) 成立於 1974 年,至今已有接近 50 年歷史。經歷近半世紀的發展,DGC 已成為英國倫敦其中一間最著名的預科書院(Sixth Form College),為學生提供英國會考(GCSE)、英國高考(A-levels)及大學銜接課程(University Foundation Programme),大學銜接課程的學科包括:醫學、工程學及電腦科學、法律、人文和社會科學等,修畢後可升讀英國大學的相關學位課程。

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 Tower Hill,環繞著倫敦的金融中心和標誌性的建築。大學教學質素優良,更於 2017 年及 2022 年被英國教學標準局(Ofsted)於教學質量、個人發展、學生成果等全部範疇評為 Outstanding 評級,極之難得。

DGC 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協助學生達成理想。學生成績優良,於 2022 年的英國高考,30% 的同學考獲 A* A 成績;64% 考獲 AB;85% 考獲 A* - C。學校有 70% 的學生,都能入讀教育配套完善、排名全英前列的羅素集團大學。

於 2017 年由 Notting Hill Gate 舊址搬遷到位於倫敦的新校後,DGC 擁有 3 個現代化的科學實驗室、2 個藝術工作室、排舞室、專業影樓、2 個大學級的演講廳、健身室、圖書館及大型餐廳等設施,並在 2022/23 年度增設學生宿舍,為學生提更優質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