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D9db734f75

Downsend School

日校

Surrey, South Ea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Downsend School 於 1918 年成立,是一所男女私立預備學校,招收 2 - 13 歲的學生。 學校位於 Surrey,設有三個校區,分別為是位於 Epsom 的幼稚園、位於 Ashtead 的小學低年級部、和位於 Leatherhead 的小學高年級校區。

學校善於運用創意的教學方法激發學生的學習天分和潛能,培養學生的責任感、問題解決能力、以及相處能力。同時,學校十分關注學生的學術成就,每年畢業生中有超過 95% 的學生能進入了第一志願。 學校的學術表現優異,不少學生能獲得獎學金,亦有不少學生能在升中考試前已獲私立中學預先取錄,包括 St John College、Epsom College、Wellington College、Westminster School 等著名學校。

學校亦十分注重學術生活與課外生活的平衡,學術生活能增長知識,而課外活動則可以培養情商及交際能力,開發學生隱藏的潛能。學校開設逾 70 項課外活動,學生可根據自身興趣選擇不同活動,如運動、音樂、戲劇等。學校在運動表現出色,擅長足球,在 2022 年贏得了兩次全國冠軍;板球運動員 Dom Sibley 更是學校校友;學校於全年舉辦多場游泳盛會,並贏得全國游泳錦標賽冠軍。此外,學校亦會定期舉辦戶外活動,組織出國旅行,開闊學生的視野。

學校設備元善,擁有 198 個座位的禮堂、黑盒工作室(Black Box Studio)、錄音棚和最先進的音樂室,最近更投資 1000 萬英鎊設立 STEAM 實驗室、一個全新的創意藝術中心,以及 2022 增設的藝術和紡織品工作室,為學生設立更完善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