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5324411836

Dwight International School

銜接課程

Victoria Island, British Columbia (BC), Canad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2


簡介

Dwight International School 設於B.C.省的Victoria Island,距離溫哥華市約1.5小時車程。Dwight 於倫敦、紐約及首爾等城市均設有分校,並與各地頂尖學府建立了良好關係。Dwight 學生可同時收讀IB 文憑課程,加拿大B.C.省中學畢業文憑課程,和美國中學畢業文憑課程。學生的成績均受美加及國際大學認可,為將來升讀著名大學作好充分準備。學校除設有ESL英語輔導班和補習班外,課後還設有劍擊、媒體藝術、滑雪及舞蹈等活動讓學生培養多項興趣和發展才能。 學校設有校內寄宿或寄宿家庭服務,舍監和教職員緊密合作,監督學生的行為,協助他們發展和成長,並且讓每個學生都有平等機會參與宿生服務,學習帶領較年幼的宿友投入團體生活。另外,教師亦會跟寄宿家庭密切合作,不但提升學生的課堂和課外知識,還確保了解各學生的需求,有助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