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e80595ee0

Fredericton Christian Academy

寄宿學校

Fredericton, New Brunswick (NB), Canada

立即查詢

簡介

Fredericton Christian Academy (FCA) 是一所私立基督教寄宿中學,位於加拿大 New Brunswick 省 Fredericton 市,獲 New Brunswick 的教育部認可。Fredericton 是 New Brunswick 重要的教育和文化中心,連續六年被著名雜誌 MoneySense 評為 「加拿大十大最佳居住地之一」。

FCA 提供獨特的中學及大學預科課程,致力培育聰慧、健康、友善、具靈性修養及創意的學生,希望年青人能在安全、悉心培育及嚴謹的學習環境下茁壯成長。學校鼓勵學生能有自信地思考、表達自我及勇於發問。

FCA 學術成績卓越,不少畢業生都能入讀世界頂尖大學,包括 McGill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Toronto、Wester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Simon Fraser University、Indiana University 和 Baylor University 等。此外,每屆 FCA 畢業生都獲得超過 10 萬加元的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