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1d13dc90d

Freyberg High School

日校

Palmerston North,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5

學生人數

約 1,100


簡介

Freybery High School 位於新西蘭北帕墨斯頓市內,堪稱《教育城》。Palmerston North 是一個安全和興旺的小鎮,距離首都 Wellington 只需 2 小時車程。學校設有英語教學中心,亦會在最後一年安排 IELTS 和 NZ Speech Board Examination 的訓練,為國際學生打好英語基礎,更容易融入當地學習生活。學校對學生的學術成績具有一定要求,促使同學培養學習興趣。學校另開設多元化的體藝科目,提供音樂、話劇、跳舞及不同運動項目供學生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高科技教學設施、設置無線網路及增設 e-learning 學習活動,使學生在學習時更有樂趣及與時並進。除此之外,校內亦有其他完善設施,包括現代化音樂室、戲劇室、舞蹈室,更設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兩座體育館、健身室及網球場等設施。


詳細資料

學費NZD 16,750 (每年)
接待家庭NZD 266 (每星期)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