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90a8ec7c3

Ipswich High School

寄宿學校

Suffolk, East of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8

學生人數

約 300


簡介

Ipswich High School 位於英國東部 Suffolk,前身是一所女校,從 2018 年開始改革轉為男女校,也在 2019 年開始提供宿舍服務,以吸納更多國際學生。學校利用獨特的『鑽石模型』教育方法,意思是在第 1 至 5 班男女學生是分開上堂的,小五至中五會一起學習,但有一些科目會分開上課,到第 12 至 13 班又再男女混合教學。這樣學校老師便能夠用度身定制的教法針對不同學科的女孩和男孩。

學校提供 80 多個不同的課外活動,多數學生會每個學期選擇一項活動,學校鼓勵 9 年級以上的學生參加自願服務來建立他們的領導經驗。除了在校園內的設施,學生還可以利用學校附近的設施,例如:騎馬場、高爾夫球場、划艇。

Ipswich High School 努力地確保所有的學生都能充分探索自己的興趣和理想的職業,從而選擇合適的科目。學校提供不同高考科目,有些特別的科目例如:攝影、設計等等。以往畢業生普遍也入到高排名或羅素大學集團的學校: University of Bath,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Bristol,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and University of Warwick.

設施 / 活動

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球場、曲棍球場、 網球場、籃網球場 、體育館、圖書館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B GCSE 9 - 7 IB 平均分
70.4% 62%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學費GBP 11,550 (每年)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