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6ebbd7f8a

Kardin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日校

Geelong, Victoria (VIC),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96

學生人數

約 1,793


簡介

Kardin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建校於 1996 年,是一所男女子私立日校。本校大部分為澳洲本地學生,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學生約佔 3%,分別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日本、泰國、中國及韓國等國家和地區。本校對於來自同一國家的學生人數均有名額限制,以達到文化交流的目的。

學校重視尊重和友好的氣氛,讓學生感到安全、舒適。國際學生可以在上正規課程前先入讀英語課程,有助他們提升英語能力及適應學習環境。校內專業的教師、小班的學習環境及個人化課程均能栽培學生達到維多利亞省教育證書(VCE)或國際預科文憑(IB Diploma)的水平,讓學生畢業後能夠順利升讀大學。本校學生成績優異,12 年級的學生每年取得的成績都遠遠超過了全州的平均水平。每年有大量畢業生升讀墨爾本大學、迪肯大學或澳洲的其他大學,成功考入大學的海外學生高達 100%。

地理位置位於墨爾本市西面約 50 分鐘車程,極為安全清潔的 Geelong 市。校內有現代化的建築、花園及運動場,校園佔地 52 英畝,環境優美,設施完善。從校園往外望,城市和 Corio 海灣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詳細資料

CRICOS01502C
學費約 AUD 23,850 - 27,102(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400(每星期)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