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dc0de5704

Launceston Church Grammar School

寄宿學校

Launceston, Tasmania (TAS),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46

學生人數

約 820


簡介

Launceston Church Grammar School 創校於 1846 年,毗鄰塔斯曼利亞大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聖公會男女寄宿學校。學校致力追求卓越的教學品質,創校至今已培養出不少品學兼優的學生。

學校分為 Broadland 與 Mowbray 兩個校園。Broadland 校園位於 Launceston 東部,距離市中心僅五分鐘車程,提供幼稚園到小學六年級課程;而 Mowbray 校園則離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提供七至十二班課程。此外,學校更提供不同種類的學術課程及 ESL 語言課程給予海外學生。ESL 課程是教導英語為第二種語言的英文課程,課程更會因應學生不同能力作出調整,彈性切合學生需要,從而加強他們的英文能力,使國際學生更容易融入新的語言環境。

學校注重全人發展,除追求學術成就外,亦希望啟迪學生迎難而上,保持對新事物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比起單純吸收書本上的知識,學校更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故此提供多元化的課餘活動,例如辯論演講、科技探索、家政、戶外教育、運動美術和海外交流活動,讓學生接觸多範疇興趣,發展潛能,開拓視野,也提供獨特的航空課程,給予學生參與建造 RV12 小型飛機的體驗。

學校提供的學習和居住環境皆安全細緻,位於 Mowbray 校園的寄宿樓房分為男生和女生公寓,每所公寓均設有寬敞的共用休息區、學習區和學生廚房,並設學業、心理顧問和國際學生輔導員支援學生,幫助學生解決學業問題和大學規劃。

2023 年度,學校 43%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87。


詳細資料

CRICOS00650K
學費約 AUD 33,625(每年)
寄宿約 AUD 24,25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