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Beba4555f4

Livingstone Christian College

日校

Gold Coast,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2002


簡介

Livingstone Christian College 位於黃金海岸北部,是一所基督教男女日校,為超過 1,000 名的在校生提供高品質教育。學校佔地 10 公頃,環境優雅,各種現代化設施和專用教室一應俱全,教學設施十分先進完善。學校的辦學品質不斷提高,與昆士蘭州的頂尖大學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

學校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除了關注學業成績,學校的體育競技和表演藝術領域也十分出色。學校為同學提供備受推崇的表演藝術課程及一流的體育競技比賽。另外,學校亦提供獨有的農業課程,為各年級學生提供在校園工作農場實習的機會,而學校的亞洲文化理解和工作能力課程讓學生能學到 21 世紀的國際職場技能 (包括學習中文)。

學校的空調巴士校車車隊服務於周邊地區,並給學生提供附近 Ormeau 車站至學校的免費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