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e3c794c80

Long Island University - C.W. Post (LIU)

大學

Brookville, Northea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26


簡介

Long Island University (LIU) 是一所位於紐約的大型私立大學。州內共有兩個校區,主校區是位於 Brookville的 Post Campus,離紐約市中心 (New York City) 約 50 分鐘車程。另外一個校區位於紐市的 Brooklyn。 大學於百多年來致力為社會培養各界人才,共開辦了250 多個主修學科。其中大學的健康科學系早於 1973 年已經開設放射科學學士課程 (B.S. Radiologic Technology),更提供藥劑學及臨床心理學等醫藥專科,培養了各領域的醫療專才。 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 Tilles Center 位於 LIU 的 Post Campus。每年均會邀請世界級的音樂家和藝術家到校表演及和學生分享心得。大學更開辦了藝術治療 (Clinical Art Therapy) 碩士研究課程,助學生考取專業資格成為藝術治療師。大學獲Princeton Review 2015 評為全美最好的商學院之一 (Best Business Schools- Northeast)。

推薦學科: Medical Imaging, Forensic Science, D Pharmacy, Clinical Psychology, Visual & Performing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