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銜接課程

Loughborough, Leicestersire,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495

學生人數

約 1000


簡介

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LGS) 是位於英格蘭中部 Leicester 的一所私立男子文化學校,接受 10 至 18 歲男生入讀日校課程,14 至 18 歲寄宿課程。LGS 於1495 年成立,自數個世紀前已為區內男學生提供優質教育,亦將延續傳統,培育男孩成為英才。

作為男校,LGS 的課堂只有男生參與,但由於 LGS 與女校 Loughborough High School 及男女子日校 Loughborough Amherst School 共用校園,校舍實際上與男女校環境無異,學生將會共用校巴、校內設施及共同參與課外活動和學會。LGS 的學生在公開試表現優秀,2020年 有 82% 學生考獲 A Level A*-B,46% GCSE考獲 9-8 評級。

除了著眼於學術和德育培訓,LGS 在音樂方面投放額外資源,在校內建立了大型音樂部,又與鋼琴公司 Steinway & Sons 合作,購入優質樂器及作曲軟件,由 Year 7起學生須參與合唱課程、Year 8 作曲課程,及後的音樂培訓屬自願性質,亦開放予無音樂背景的學生,資優學生也可報讀深造班。有心在音樂範疇發展的學生可在 LGS 修讀 GCSE及A-Level 的音樂課程。

LGS亦提供特別的課餘活動,除常見的體育項目如游泳、足球、網球等,學校還組織了賽車學會、養蜂學會、野生動物研究會,滿足學生不同興趣的同時也為學生升讀大學特殊學科,如汽車工程、獸醫、保肓鋪橋搭路。Year 10 或以上學生更可參加愛丁堡特有的The Duke of Edinburgh’s Awards,嘗試義工、體能訓練、職工培訓等活動,充實生活之餘可得到僱主認可的成就證書。

住宿方面,LGS 設有兩座宿舍,可容納 70 名宿生,每座宿舍均設舍監及專門支援留學生的語言導師照顧起居,又設遊戲室和音樂室娛樂學生。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B GCSE 9 - 8 IB 平均分
82% 46%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費用GBP 11,330 (每學期)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