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Methodist Ladies’ College, Melbourne

寄宿學校

Melbourne, Victoria (VIC),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2

學生人數

約 2,021


簡介

Methodist Ladies’ College, Melbourne (MLC) 建於 1882 年,是墨爾本其中一間規模甚大的基督教女子私立學校,擁有出眾的成績,在維多利亞州內是首屈一指。MLC為學生提供州內最多和最廣泛的 VCE 和職業教育培訓(VET)課程,以及 IB 文憑課程。學校在 IB 方面的成績舉世聞名,學生每年都在全球排名上保持穩定。也與墨爾本大學有著緊密的聯繫,好讓學生增加對升上該大學的興趣。

此外,學校也很注重學生運動方面的發展;它的體育課程包括各種各樣的夏季和冬季運動,同時參加了維多利亞州女子體育比賽。在者,音樂學校設有禮堂,並設有木管樂器,弦樂器,鍵盤,打擊樂器和銅管樂器,並設有多個合奏團,包括音樂會樂隊,高級弦樂,合唱團和樂隊。音樂學校以其卓越而聞名,培訓學生成為一個全能的女子。學校提供 120 個寄宿宿舍給 7 班到 12 班的學生;宿舍有一個專業的教師團隊,幫助每個學生管理學習並確保他們達到自己的最佳狀態。導師定期與日間學校的教學人員和家長保持聯繫,確保對學業進展進行監控,以滿足每個學生的獨特學習需求。


詳細資料

CRICOS00325A
學費約 AUD 46,530 - 50,310(每年)
寄宿約 AUD 32,610(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