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6648a5a5c2

Myddelton College

寄宿學校

Denbigh, North Walves,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2016

學生人數

215


簡介

Myddelton College 是一所英國男女寄宿學校,位於威爾士北部的 Denbigh, 距離 Chester 只需約 25 分鐘車程。37 英畝的校園坐落於風景如畫的威爾士鄉郊,校園內更有歷史悠久的 Denbigh Castle 13 世紀堡壘遺址,學校環境寧靜與歷史氣息兼具,十分適合學習。

學校是 Microsoft Global Showcase school,亦是 EdTech50 的成員,每位學生都會用平板電腦上課。學校與微軟密切合作,提供創新的教育,課程透過 Microsoft OneNote 和 Teams 提供,讓家長和學生可以隨時查詢及了解課程,學生亦可即時收到老師的回應和指導。

學校的戶外探險教育計劃十分著名,活動包括登山、航海技巧、叢林探險、攀岩、繩降、皮划艇、獨木舟、木筏建造、帆船運動及各種團隊挑戰,希望學生可從中獲得課堂以外的體驗和技能如壓力管理、適應力、設定目標等,以及培養良好的心理健康。

另外,學校同樣十分注重體育及學生的身體健康,設有足球場、欖球場、4 個網球場、室內攀岩牆、大型室內體育館、舞蹈室、健身區及全新的馬術設施等,充分利用了學校廣闊的校園。學校更培養了很多國家級運動員橫誇不同範疇,包括三項鐵人、游泳、體操、騎馬、帆船、登山、滑冰等項目。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B GCSE 9 - 7 IB 平均分
50% 78%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