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88e1c5634

Napier Boys' High School

寄宿學校

Napier,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2

學生人數

約 1,340


簡介

Napier Boys’ High School 位於 Hawke’s Bay ,是一所擁有超過 125 年歷史的男子寄宿中學。 學校歷史悠久,擁有優良傳統。學校為學生提供 9 - 13 班的課程。學校的核心價值是誠實和尊重,亦重視培養學生的獨立性,將最好的教學元素融入廿一世紀的學習中,助學生邁向成功。

學校對海外生設有數目限制,使國際學生能於英語環境學習及融入當地文化。學校亦設有國際學生部門,提供全面的支援,包括為他們設獨有的英語補習班。 學校校園十分大,擁有自己的農場,葡萄園和天象儀,設備優良且多元化,學校更設有新西蘭僅十所學校擁有的微軟 IT 學院(Microsoft IT Academy)。學校在學術課程中表現優異,不少國際畢業生能升讀新西蘭、英國、澳洲及美國等地的大學。 此外,學校提供超過 35 種運動及超過 50 項課外活動,而體育項目表現十分出色,當中的曲棍球、風帆、欖球等的校隊更會參與大型賽事如 Anzac Tournament 及 National Championship 等,有不少學生亦曾為新西蘭代表,包括奪得世界冠軍,非常適合喜歡運動的同學。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5,0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295 (每週)
寄宿約 NZD 15,700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