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4d63dd3489

Nayland College

日校

Nelson,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6

學生人數

約 1,300


簡介

Nayland學院是一所綜合性男女中學。學校位於新西蘭風景優美的Nelson。Nelson位於新西蘭南島的最北端。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從奧克蘭、基督城或惠靈頓可搭乘國內航班直達。該城市三面環山,一面臨海,氣候宜人,是新西蘭日照時間最長的城市,素有陽光城的美稱。

學院位於市中心,靠近市內的各種設施,優美的校園環境洋溢著熱情友好的氣氛。該校有著積極的環境學習。在學院內,學生有一種歸屬感。學院內有溫暖的學生之間的關係,教師與學生互相尊重和肯定的關係。學生的出勤率較高。學院一直致力於學生的學習進步,學校提供眾多不同類型的課程,通過多種途徑來滿足學生的需求、優勢和利益。

學院為在校生提供了大量的機會和高質量的教學設施。學院的一大特色是創意及表演藝術和體育項目。為了滿足學生的學習和生活需求,學院為學生提供國際教室、學習輔導中心等公共設施和相關服務。學校支持學生成為具有社會責任感的年輕人,他們能夠瞭解自己的長處,認識到自我價值,並在迅速變化和發展的 世界當中取得成就。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4,5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2,150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