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7af32b111

New Plymouth Boys' High School

寄宿學校

New Plymouth,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2

學生人數

約 1,450


簡介

New Plymouth Boy's High School 於 1882 年建校,是一所位於新西蘭塔拉納基區 Taranaki 的男生寄宿中學。學校經常與附近的 New Plymouth Girl's High School 合作; 例如舉辦的 Hillary Challenge 總是能吸引兩所學校的學生參與,而爵士樂隊和音樂會樂隊亦由兩所學校擁有音樂天賦的學生組成。學校所提供的現代化學習環境,能鼓勵學生在該環境中,培養出良好的品行和成就。

熱情而敬業的老師們確保學生能擁有創新且富有挑戰性的課程,將包含考試的學術課程與不同的課外活動/聯課活動結合在一起,來證明通過活動的教學可以提升學生的生活技能和價值。

另外,學校因橄欖球而聞名世界,另從帆船到攀岩,以及曲棍球,高爾夫球,板球等也有很多選擇,敬業的學校職員及教師們亦會耐心花時間指導學生所選擇的運動。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4,400 (每年)
住宿費約 NZD 16,100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