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8d7a4fb7a

Otago Girls' High School

日校

Dunedin,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1

學生人數

約 830


簡介

Otago Girls’ High School 是新西蘭第一所創立的女子日校,歷史悠久,位於 Dunedin 市中心,與世界知名的 University of Otago 近在咫尺。本校有不少畢業生有卓越的成就,當中有全新西蘭第一位女醫生、律師和法官。學生無論在學術、社交和領袖能力方面都得到全面教育。Otago Girls’ High School 及 Dunedin 市均以友善、和諧及安全的環境見稱,學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學校的教育理念讓每一位學生發揮自我潛能,建立自我價值及尊重別人的正面觀念。學校亦會為國際學生安排住在鄰近學校的接待家庭,這些家庭除了安排學生膳食和休息地方外,在得到學生家長或監護人同意下,於假日更會帶同學生於 Dunedin 觀光和遊覽。除增加彼此的英語溝通機會外,更可以令學生更融入當地生活和享受自己學習的環境。本校採用小班教學,尤其是一些必修科目,如數學、英文等,約 25 人一班。至於自修科目,如電腦、科學等,約有 10 - 15 人一班。


詳細資料

學費NZD 14,500 (每年)
接待家庭NZD 11,96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