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09e0ef607

Pakuranga College

日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2,000


簡介

Pakuranga College 是一所位於紐西蘭奧克蘭的男女子中學,為學生提供 9-13 班的課程。學校坐落於奧克蘭市東區風景優美的半月灣,該地為舒適的住宅區,居民文化素質高,居住環境安全,距離奧克蘭市中心只需30分鐘車程。該校學術聲譽卓著,吸引了來自 90 多個國家的學生到該校學習,其中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亞、奧地利、挪威、瑞士、德國、法國、韓國、日本等地的留學生。

Pakuranga College 的教學水平非常出色,課程的選擇豐富,有多種不同領域的課程可供學生選擇,其創新的教學方法能夠激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使得學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學校具有啟發性的課程中。學校更配備一流的教學設施,包括現代化的教室、科學實驗室、電視演播室和恆溫游泳池。學校更設有ESOL課程,專為母語不是英文的學生提供專門的課程以更好地適應海外學習生活。Pakuranga College 亦十分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會定期舉行戶外活動,其中包括帆船運動、皮艇運動、山地自行車活動以及攀岩活動等。學生也可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不同的文化活動,包括舞蹈、戲劇和音樂等。

學校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和培養獨立自主、奮發向上且有責任心的的學生,每年均有大批畢業生考入世界名校。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7,5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4,72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