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D97cec83b3

Royal Russell School

寄宿學校

Surrey, South Ea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53

學生人數

約 1080


簡介

Royal Russell School 是一所位於英國南部 Croydon 的男女子寄宿學校,距離希斯路機場大概一小時車程。學校面積為 110 英畝,設有幼兒,初中和高中部,並擁有一流的寄宿設施 :兩個男子宿舍和一個女子宿舍。每個宿舍都會有舍監全天侯看管;學校還有醫療中心也有註冊護士 24 小時值班,令家長可以安心讓學生在宿舍內生活。

Royal Russell School 雖擁有大學風格的校園,但選擇以小班形式教學,同時也會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課程(EAL)和一對一的支援服務。學校希望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去修讀不同的科目,不時舉辦不同課外活動和辯論比賽,培養學生的獨立性和全面發展。

2019年,有 3 名學生成功地考入牛津和劍橋,其他畢業生普遍也入到非常好排名的學校:Edinburgh、Exeter、Kings College London、Loughborough、Leeds、LSE、Manchester、Nottingham、Oxford、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Warwick。

設施 / 活動

草地足球場、新的國家標準曲棍球場、 網球場、籃網球場 、 體育館、健身房、室內游泳池、教學游泳池、田徑場、音樂會大廳、舞蹈室、圖書館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C GCSE 9 - 7 IB 平均分
88.2% 58%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學費GBP 12,723. (每學期)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