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Ryerson University

大學

Toronto, Ontario (ON), Canad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48

學生人數

約 36,000 人


簡介

Ryerson University 是一所獨具特色的城市型大學,學校多元化的校園社區和理念,激勵全校師生不斷探索新的思維方式。大學引導學生根據現實世界的影響來衡量自己,並運用知識來改善生活。大學的校舍位於加拿大的經濟之都多倫多的市中心,學生可以在這裡找到眾多的實習機會,順利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

大學轉學分課程第二階段(UTP II)是 Ryerson 大學國際學院(RUIC)與 Ryerson University 聯合提供的大一橋樑課程,旨在幫助學生順利過渡到加拿大的大一學習生活。學生可以享受到小班授課、個性化學習輔導以及特色的學術指導服務等,並有機會通過豐富多彩的社會活動、社團和其他社交組織活動,與其他國際及加拿大學生建立良好人際關係。成功完成 UTP II 課程,並達到 RUIC 錄取通知書中規定的 GPA,即可升學進入 Ryerson 大學二年級。


詳細資料

學費約 $29,000 加元/學年

可銜接院校

Toronto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ollege

地區Toronto, Ontario (ON), Canada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