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4a90a1abc6

Sacred Heart Girls' College

日校

Hamil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4

學生人數

約 960


簡介

Sacred Heart Girl's College 建校於 1884 年,位於Hamilton(漢美頓)以東的位置至今仍屹立不倒的悠久歷史大樓之一,是一間綜合型天主教學校。目前學校共有 900 多名學生,國際學生大多入住寄宿家庭。主要提供 9-13 年級的課程。透過天主教的理念融合教育,讓學生能學習到堅定自己的信念,對將來有抱負,以及擁於面對挑戰。

學校認為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潛能、技能以及天賦,所以老師會經常鼓勵學生不要害羞,擁於分享自己的興趣及嗜好,讓她們變得更有自信。透過分享過程中的互助交流,除提升她們的表達能力,亦同時讓她們更認識彼此,讓更多的多元文化投放在社群內,亦同時給其他學生有正面的影響。

多年來,學校致力為學生完善硬件設施與課程多樣性。學校設有室內無擋板籃球場,排球場和室內羽毛球場,讓同學們能風雨無阻的享受運動。學校還提供高爾夫與飛行課程供學生選擇。在鼓勵學生參與不同的活動之所餘,亦同時教導學生要互相尊重、慷慨和關心他人。學校成績優秀,大學入學率均高於全國的水平,校風純樸,是當地其中一間有聲譽的學校。

Sacred Heart Girl's College 聖心女子中學的校訓是:點燃熱情,激勵年輕女性改變世界。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8,000 / 年
住宿費約 NZD 16,100 / 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