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766bdb7dd

Sancta Maria College

日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2004

學生人數

約 1,000


簡介

Sancta Maria College 位於新西蘭北島,距離奧克蘭機場約 30 分鐘的車程。學校佔地 25 英畝,設施一流,包括五個運動場、網球場、兩個板球場、庭院和一般的遊憩區。健身中心和體育館於 2010 年建成,現代和裝備充足的教室,充分滿足教學需求。禮堂、體育館和圖書館等基本設施都有助於提高學生視野及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學校還設有建築技術室,木工,金屬製品和電子教室。學校提供國家教育成績證書 (NCEA)的學術課程,超過 80% 考生達到入讀大學(University Entrance)的成績,顯著高於全國平均水平。學校實行社群制,全校學生被分配到四個社,分別為紅、藍、綠、金,鼓勵學生參與群體生活。除了豐富的體育運動,亦提供廣泛的課外活動,例如舞蹈、戲劇表演、音樂、聲樂和文化團體等。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6,5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300 (每星期)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