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3882d9478

Scots All Saints College

寄宿學校

Bathurst,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2019

學生人數

約 700


簡介

The Scots School (1946-2018) 於 2019 年 1 月與 All Saints’College (1874-2018) 合併,成立了新的 Scots All Saints College。學校由長老教會開辦,是一所男女寄宿學校。Scots All Saints College 現擁有三個校區,可乘搭火車或巴士連接悉尼市區。學生在此學習可以享受寧靜淳樸的學習環境。

學校採用小班制教學,為學生準備了不同範疇的學科,讓他們能夠按自己的興趣選擇合適的科目,內容非常廣泛,包括:商業貿易、文化、音樂、法文、設計、資訊、電腦、戲劇、生物、家政、紡織科技、數學等數十種課程供學生選修。

校內各項設施非常齊全,學校農場、四個橢圓形足球/棒球場、室內體育館、游泳池、八個戶外球場、先進的設計和科技中心、設備齊全的圖書館、電腦室、各科專用課室、新建的演藝中心等一應俱全。

學生宿舍位於 Scots campus,在兩校合併後重新裝修了宿舍設施,有專人照顧海外留學生,為學生提供營養豐富的膳食,並有專任導師輔導學生課業。"


詳細資料

CRICOS02277K
學費約 AUD 56,584 - 學費及寄宿費(每年)

相片